自觉防控养成|记录果敢希望之星学子防疫瞬间

发布者:果敢希望之星         标签:
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,在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安全的同时,不可谓不影响着各行各业的推进发展,工场停工、学生开学滞后……


  在疫情爆发的初期,缅北各地区的生产生活直接受到了影响,为将疫情有效防控在辖区之外,封村、封边境(国门),控制人流穿梭以及停工停产就成为了各地防疫的重要途径之一。在此情况下,学生的开学时间也一再延迟。好再周边疫情有所缓解,以及相关地区的有力防疫,复工复产已经开始,学生们也得以返回校园。


  在上个月,因学校已全面开放,果敢希望之星第三项目学生除因封路原因不能返回就读的学生外,大部分已回到校园。在果敢希望之星的全额资助下,继续他/她们的学业。然而学生们虽然可以重新进入校园了,但在疫情没有完全得到困难控制的情况下,学生管理员以及整个助学团队也倍感压力,要采取怎样的防疫措施?才能让学生们有一个健康、安心的学习环境!这是他们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。


  为使学子们明确知道新冠疫情的厉害性,以及为了他们的身体健康负责,开学之初管理员便就疫情防控进行了宣讲,此外坚持每天二次为学生进行体温检测、消毒,前往学校上课时必须要戴好口罩。长此以往,学生们便养成了自觉防疫意识,每日放学回家便主动进行体温检测及用消毒液进行消毒,然后记上自己的名字。即使管理员不在“防疫登记台”时,依然自觉如此。而除此防疫外,学生管理员也坚持不定期对爱心宿舍进行消毒。


学生放学回到果敢希望之星爱心宿舍后,管理员小李在为他/她们进行体温检测↓↓





0条评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相关法律


登录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