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学生健康负责 果敢希望之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

发布者:果敢希望之星         标签:


目前,果敢希望之星第三项目已经正式开学,日常工作也正有序开展。今年,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,希望之星学子到学校报名时间相较往年推迟了三个月,但是在这段时期,希望之星助学平台始终在关注、关心学子们在家的学习生活,要求大家少出门、勤洗手、勤戴口罩,加强自主学习,确保健康学习两手抓。

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学校决定开学,对于果敢希望之星来


说是期盼已久。但同时,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,因为现在疫情并没有彻底结束,如何有力保障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安全,深深考验着平台工作人员的心。



果敢希望之星开放之初,平台管理团队特别考虑到,要全力做好开学工作预案,系统性做好后勤物资保障,提前谋划,把疫情防控和学生学习生活各项工作统筹抓好,确保学生在健康卫生的环境中,学习生活。



为此,果敢希望之星助学平台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计划和方案,从日常消杀到口罩供应,从搭建洗手台到餐具消毒都做了周密的安排。














例如,每日上午和下午,项目管理员会对宿舍、食堂、厕所、垃圾堆放处、教室进行消毒,每隔三日会进行登革热病毒预防消杀;学生每天上午和下午上学都会佩戴新的口罩(每人一日两个),并且口罩都是医用(非无菌)的,确保质量安全;驻地还搭建了洗手台,配备洗手液,供学生全天候洗手。每天早、中、晚,管理员会对全体学生进行体温测量,并登记造册;每隔两日,食堂会对餐具进行集中高温消毒;管理员每天都会进行巡查,确保每个宿舍上午、下午通风两个小时以上.....


同时,由于三个月的延误,同学们的学习肯定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,为了充分保障大家的学习,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,希望之星还邀请老师每天晚上组织同学进行系统性的强化学习,确保疫情防控期间,学习不受影响。


希望之星的每一位学子真切明白,我们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,我们只有认真遵守各项防控条例,刻苦努力学习,才能更好地让父母放心,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放心。


疫情虽然还未过去,未知风险仍然存在。但是不管前面的路怎么变化,我们都有信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,确保孩子们在这里学习进步,健康成长。


图片10.png


图片11.png


0条评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相关法律


登录 注册